[RP问卷]腐气过重,不适者勿入……

之前逛网,在某大人那见到这份RP问卷,于是我拿来了。
借此审视了一下自己的RP,发现……原来咱真的非常RP呐……
好孩子就不要进来了……汗……
……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1、“攻”與“受”的概念是何時萌芽的?
在某个阳光灿烂的夏日……(平静状,cj脸……)

2、“攻”與“受”的概念是何時正式形成的?
在某个凉风飒爽的秋日……(啥?!)

3、以下哪個因素在決定攻受時佔有更大的比重:身高還是美型指數?
性格…!绝对是性格!当然身高也是很重要的。。。我爱美丽的身高差……

4、一般是以什麼為依據決定攻受的?
呃……还是性格吧……可是也会包含个人兴趣爱好……

5、有沒有心目中“絶對不可逆,違者拖出去俎醢”的攻受?
有!RK……这个打死都不可逆……优姬你就是受了乖(抽打)……兔子你就是攻了即便有时候你很受很受但是放心你还是可以的……

6、有沒有心目中“逆了也無所謂……”的攻受?
好吧“逆”是天下大势所趋。。。基本上家教的cp给人的感觉都很可逆……

7、迄今為止最萌的攻受關係是什麼樣子的?
虽然是有很多啦……最萌的话还是白痴攻与别扭受啦~请参考RK……

8、迄今為止最讓你有“老娘一世英明怎麼會萌上這兩個人?”這一感覺的攻受是?
没有干过这种事……个人觉得萌一个CP是一种缘分呐……

9、有和親朋好友或者不認識的人為了攻受爭得不可開交的情況咩?
没有……我这人很看得开……(谁有不满我也懒得争论……爱咋样咋样去……就算咱自己是冷cp)

10、可以接受一攻多受或者一受多攻的情況麼?
别这样……人家会怨念……可是……80同学是个巨大的例外……我允许你有后宫……

11、平生所見最最平胸的受是?
啊……应该是没有钱里面的那位了……
平胸受是雷区之一啊……汗

12、平生所見最最欠扁的攻是?
呃……不欠扁就别当攻(啥)……

13、對於一個受而言,什麼是最悲慘的?
呃……等我思考下……
被自己爱着却又不爱自己的人xxoo了并被告知那只是开玩笑的……

14、對於一個攻而言,什麼是最悲慘的?
呃……

15、對於“攻一般會比受更有男子氣概”這一觀點怎麼看?
没有吧……男子气概这东西……不好说……

16、對於“越慘就越受”這一觀點怎麼看?
惨和受没有什么必然的关联吧……
乱入:越受姐姐越疼爱你……(啥?这绝对不是我说的话……==|||)

17、説到“女王受”,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?
……神谷娘娘……

18、説到“忠犬攻”,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?
……红莲算不算……?!……

19、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受?
平胸、小白……

20、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攻?
呃……比受还要受的……汗……

21、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受?
……樱井……(好……大家不要打我……)

22、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攻?
草灯……

23、辛苦了,這是倒數第二個問題:周圍的腐友們認為你是攻是受?
……受。(MD什么世界……)

24、辛苦了,最後一個問題: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攻是受?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受。(远目……)

25、最後是例行點名時間。
本来这问卷是我自己找来玩的……
谁有兴趣就拿去……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我来接……哦咧……

No title

我也来接哦咧....

看來我們腦內某部分是很接近的啊....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Profile

float lilian

Author:float lilian
昵稱:玉

長期飄蕩生物一只
二次元生存确认
软乎乎戳不可
作业西奈中
无限茶几
RP下降
倒地


QQ:764958712(歡迎搭訕。)

Attention:本blog圖文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謝謝。
本blog含二次元腐向內容,接受不能者請慎入。
閱讀本blog前請留意是否有雷物謝謝。

人生就是一茶几=3=

++萌囧腐郁呆++

Monthly Archive
New Entry
New Comment
New Trackback
Category
FC2计数器
月份存档
Links
留言板
=w=
RSS Feed
Search
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