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3同学聚。。。

响应哲子的提议,于是我们高三8班今天小聚了一下,人员不齐是肯定的……嘛……
不过也算是见到很多很久没见的高中同学们,小吉依旧是个欢乐的孩子,不过嘛看上去可靠了许多撒……好吧我又欠债了……乌鸦酱还是那么好欺负啊……肥兔你…你居然懒得过来……嘛……算了,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见你。
中午吃完饭会ZX晃荡了一下,小卖部的身影已经不复存在,架空层似乎是要建超市?!【是谁说要建7-11和真功夫啊喂……】总之……感觉小执逐渐变得不那么熟悉了……也难怪吧……

不得不说粉刷过的老房子们都变得很囧啊……OTZ很次看到都忍不住吐槽……

最终我还是来吐槽了……还是爬去睡觉吧……
+++++++++++++++
这个月我很勤劳地更新诶……= =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日历
06 | 2018/07 | 08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Profile

float lilian

Author:float lilian
昵稱:玉

長期飄蕩生物一只
二次元生存确认
软乎乎戳不可
作业西奈中
无限茶几
RP下降
倒地


QQ:764958712(歡迎搭訕。)

Attention:本blog圖文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謝謝。
本blog含二次元腐向內容,接受不能者請慎入。
閱讀本blog前請留意是否有雷物謝謝。

人生就是一茶几=3=

++萌囧腐郁呆++

Monthly Archive
New Entry
New Comment
New Trackback
Category
FC2计数器
月份存档
Links
留言板
=w=
RSS Feed
Search
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