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画画的第一天

嘛,无论如何,今天总算是开始学习绘画基础的第一天,状况还真是不少……
状况一:今天一大早就出发赶去画室,第一天总不能够迟到吧,因为根据说明,迟到的后果挺猥琐的。事实证明,早到的孩子是很多的,我和女王大人也在大概8:20的时候到达,与早蹲在那的某rabbit开始打赌某ka会不会迟到,结果大家都是好孩子没有人迟到。
状况二:热心小妹妹。在画室的第一天,认识了一位同样是第一天上课的小妹妹,据说人家是将升初三的孩子,学业也挺紧张的。由于柜子的租金比较贵,我们几只本打算合租一个,这时小妹妹热心的邀请我们一起放,真的很感谢她。
状况三:关于名字的冷笑话。汗……这种东西由于太冷不便叙述了……另外各位似乎对月巴太过纠结了……
状况四:由于以前没有学习过素描之类的基础,看着摆放好的静物我实在是无从下手……果然就是无奈嘛……不过经过一天的努力学习(误啊误),总算是了解了结构绘画的基本(应该吧),好吧我要再次考虑加入结构去死团以及透视去死团……
作为美术入门的孩子,我还要多加努力才是。
状况五:不得不吐槽的——去美院那边真是好麻烦呐,呐可恶的交通;午饭问题还真是个问题啊!(更RP的是老师就坐在旁边……=口=)

那么,这个就是我第一天学画画的历程及一点感慨,话说,路途遥远还真有点劳累啊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日历
06 | 2018/07 | 08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 - - - -
Profile

float lilian

Author:float lilian
昵稱:玉

長期飄蕩生物一只
二次元生存确认
软乎乎戳不可
作业西奈中
无限茶几
RP下降
倒地


QQ:764958712(歡迎搭訕。)

Attention:本blog圖文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謝謝。
本blog含二次元腐向內容,接受不能者請慎入。
閱讀本blog前請留意是否有雷物謝謝。

人生就是一茶几=3=

++萌囧腐郁呆++

Monthly Archive
New Entry
New Comment
New Trackback
Category
FC2计数器
月份存档
Links
留言板
=w=
RSS Feed
Search
pic